MyPaceA

目前只写supercorp😋长文不连贯的话看首页置顶那图的评论区,或者微博搜“solo进化中”的用户,解压码是sc的全称,链接失效的话请私信

You are my own hero. (二十八)

想说明一下(现在说好像有点晚orz),就是文里金毛是不会恢复能力的。因为最近有两位亲问到,之前也有人问过,我觉得说一下比较好,这个设定是不会有改动的,所以介意的话请x,靴靴😝

写这篇文之初就是因为剧里金毛除了出场打打怪,谈谈无聊的恋爱已经很少其他方面的剧情,所以就想写“没有超能力”的金毛能做什么,或者说她的“人性”部分的闪光点(当然也方便虐🙊)。标题也是金毛只做总裁一个人的英雄的意思。



第二十八章



Kara呆愣愣地盯着Lena看了一会儿,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自己不应该只顾着发花痴。她握住Lena放在桌上的右手,把对方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Hey, baby, 这没什么,你别生气。”

“没什么?!”Lena的声音中透着浓浓的难以置信,“她,她这么做简直就是,就是对你的侮辱!你怎么能这么平淡地说这没什么。”Lena还记得那天在DEO的实验室里,Alex曾经说Kara从L-Corp回来的时候好像哭过,这怎么能叫没什么?

眉间的小皱纹浮现,但Kara的脸上却并没有任何恼怒的痕迹。“只是外卖而已。非要说有什么的话,大概我还有些开心。至少这说明即使在当时你那么不待见我的时候,你也远没有那么决绝。”

“Kara……”Lena的怒火一下子平息了大半,声音也柔和了几分,“你总能看到最好的一面,对人是这样,对事也一样。”

“这不是很好吗。”Kara露出了温暖的笑容,大拇指在Lena光滑细腻的手背皮肤上摩挲着。

“当然好了,这是你最珍贵的品质之一。只是……有的时候你也会因为这盲目的善意而受到伤害。”

Kara不仅没反驳Lena,反而偷笑了起来:“你听起来很像Eliza。”

“你是在说我像你妈妈吗?嗯?”Lena装模作样地挑眉,摆出受到冒犯的表情。

“嗯……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Kara又止不住地笑了一下,随即恢复了正经,“不过说实话,她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所以她的所作所为我也不在乎。你的态度才是我关心的,你没有扔掉我的心意,这就足够让我开心了。你也不必为她生气,不值得。”

“Jesus,我竟然有无力反驳你的时候,简直是人生滑铁卢。”Lena嘟着嘴小声抱怨了一句。

“虽然我不想自吹自擂,不过即使是Ms Grant,也有无力反驳我的时候哦。”Kara带着点小骄傲对Lena眨了一下眼。

就在这时,Kara的手机响起来,打断了两个人的私密时刻。Kara送给Lena一个抱歉的眼神,说了句“工作上的事”然后起身,走到休息室外面接起电话。

和Kara的交流被打断把Lena心底的那股不爽又勾了起来。助理的工作就是尽责地完成老板的指令,而不是自行加戏发挥,她猜Amy会这么做大概是因为Kara明明是个没钱没势的穷记者却独得老板的青睐,自己不得不对她礼遇有加,于是便心生不满,那天听到老板解除Kara的特权就以为两个人闹掰了,所以擅自做出那种事情发泄。即使当事人说没关系,Lena仍然不会放任这样趋炎附势拜高踩低的小人在自己身边工作。

Lena正想着该怎么教训Amy,Kara就带着更加抱歉的眼神回来了。

“对不起,Lena,我得先走了。William来电话说约到了一个重要的关系人,我得赶去找他做采访。”

Lena的不爽又翻腾得更厉害了。“William?那个英国来的记者?你们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

Kara一边快速收拾自己的东西,一边回答道:“关系也没有很好啦,不过他人蛮好的。之前外星人失踪的案子,公司明明交给他负责,我却暗地里调查,还抢先挖到了独家。其实我也挺不好意思的,不过他一点也没怪我。现在我们俩在合作查那个性侵养女的案子。”

Lena还没来得及发表意见,Kara就已经收拾完毕。她把包往肩上一甩,飞快地给了Lena一个吻,挥着手里啃了一小半的的汉堡留下一句“晚上见”就出了门,留下Lena一个人生闷气。

Lena Luthor心情不好,很不好。

她也不知道是因为Kara匆忙的离开还是自己助理越界的行为,又或者是因为那个黑脸英国记者和自家女朋友有工作上的接触。但她知道的是,Amy Fisher,她的助理——现在用“前助理”来形容可能更为准确——死定了。


Lena一个人默默解决了Kara带来的午餐,随后用实验室里的电脑打开了仅她本人有访问权限的L-Corp大厦顶层的隐藏监控,她打算先玩个小把戏,看Amy会作何反应,再决定怎么处理这件事。安装监控本是出于安全考虑,并无监视助理工作的意思,所以除非有人袭击她的办公室,Lena从不会打开视频。不过这次刚好派上了用场。

“Amy.”Lena拨通了助理办公桌上的电话。

“你好,Miss Luthor,有什么吩咐吗?”

“你去周记中餐馆买三份锅贴,Miller's买两个双倍芝士的海鲜披萨,Big Belly买一个素食汉堡、一个巨无霸汉堡和两份薯条,Dunkin' Donuts买一盒混合装的甜甜圈,哈根达斯买一桶巧克力的冰激凌。Brianna今天下午三点半跟我去东区医院开会,你买完之后送到医院,我从那里直接下班,就不回公司了。”Lena特意说了位于不同地方的店,想买完这些东西再送到医院,Amy一下午基本就耗在路上了。

“好的,Miss Luthor,还有别的需要吗?”Amy的回答从电话里听起来毫无瑕疵,十分专业,监控里看到的表情却有些不耐烦。不过这在Lena的接受范围内,毕竟自己的要求确实有些麻烦。

“没有了,你继续工作吧。”Lena放下电话,打开了监控的音频功能。

“Fuck,老板竟然让我去买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Amy没什么好气地摔下了听筒,“而且都好TM远!你知道Miller's在哪吗?从L-Corp打车过去要整整50分钟!不知道在哪个贫民区的小破店,呃!”Lena对“贫民区”这个词不悦地皱了一下眉,Miller's是在Kara家附近的一家店,店面虽小披萨却做得别具风味,是Kara的最爱。通常Lena会在去Kara家的时候稍微绕点路自己去买,不过偶尔Kara留宿她家的时候,也支使Amy去买过两次。

“哎,老板的命令,咱们也不得不从啊,要买的东西很多吗?你打算什么时候走?”Brianna在一旁安慰Amy。

“要是给老板买也就罢了,这么多垃圾食品,肯定是老板给那个瘸子记者准备的,只有她才跟猪似的吃这么多。”Lena握紧了手里的鼠标,她胸中仿佛炸开了一记响雷,怒火一下子就烧了起来。她怎么敢?!怎么敢这么侮辱Kara?Kara会受伤,腿会落下轻微的残疾,都是为了拯救这个世界,包括Amy Fisher在内的世界。

Brianna则明显有些尴尬,不过Amy毕竟是她的前辈,她只得打圆场道:“嗐,毕竟她和老板关系好嘛。给她买点东西也不要紧啦,反正老板给的工资那么高,忙点也值得。”

“哼。”Amy不屑地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工资也就一般吧,而且和给她的相比肯定是九牛一毛。不知道老板看上她什么,明明一副书呆子的样儿。”Lena的怒火越烧越旺。从以前做朋友到现在做恋人,Kara从来没因为自己经济状况更好就向自己要过任何东西。要是单说以前可能Kara花在两个人午餐上的钱甚至还多一些。即使是现在,Kara虽然接受了一些自己硬塞给她的物质上的礼物,却仍然一分钱都没跟自己要过,更拒绝了自己提供的黑卡。

“啊?你说老板和Kara是……那个关系?我以为她们就是朋友来着。原来老板是弯的吗?我怎么听说老板以前交过的都是男朋友?”

“拜托,什么朋友需要天天中午聚到一起吃饭,有事没事就互相送花啊?而且能在满是机密的L-Corp大厦甚至实验室里随意出入的,能是普通朋友?不过我猜老板也不是真心和她交往吧,就是包养个女人玩——”

Lena再也看不下去,一下子关掉了显示屏。她没想到竟会听到这么一番言论,一想到Amy可能已经和无数人散播过她的“高论”,想到自己在里面办公的时候,可能Amy就在隔音良好的墙的另一边说着这样的画,她几乎感到恶心。那样阳光、善良、甜蜜的Kara Danvers,竟然也会招致这样的恶意。

如果轻易放过这种人,那她也就不姓Luthor了。


“不说了,我得赶紧出去买了,唉,真是烦。”Amy拎上包,往电梯门口走去。然而还没等她走几步,电梯就从下面升了上来。

“叮。”电梯门打开,老板一向白皙的脸庞上染了几抹愤怒的潮红,碧绿的瞳孔似乎有些发暗,透出夹杂着狠厉的怒火,气势汹汹地走了出来。

Amy心里咯噔一下,看来老板心情不好。难道是实验失败了?她赶紧挂上了脸部肌肉所能组织起的最明亮的微笑,迎上去说了一句“Miss Luthor,我先去买您要的东西了”,就想赶紧开溜,把生气的老板留给2号助理去解决。

“你不用去了。”老板的声音是Amy从未听过的低沉和危险。

“什,什么?为什么?”Amy一下子愣住了。

“You. are. fired.”

Amy目瞪口呆地又重复了一遍自己刚才的问题。

“为什么?你还有脸问为什么?”Lena交叉双臂,扬起下巴看着面前这个一脸惊诧的女人,“因为你乱嚼舌根、罔顾我的指示,对别人没有基本的尊重!你不是说我给的工资一般吗?那你就去找别的活干吧,这里容不下你。Brianna!”

“是,Miss Luthor!”新来的小助理蹭地从位子上站起来,生怕自己会收到牵连。

“在公司官网上通报批评,Amy Fisher,作为公司CEO的助理,随意曲解CEO的指示,侮辱CEO的朋友,背后对CEO的私生活大发议论,玩忽职守,检查邮件不认真,转发垃圾邮件却无视重要举报邮件,导致公司名誉受损,因此被开除。”话虽然是跟Brianna讲的,Lena犀利的视线却一直没离开过Amy的脸。

Brianna低声应下,同时瞥了脸色已经发白的Amy一眼,她以后是找不到什么好工作了,任何会对职工做背景调查的公司都不会要有这种记录的员工。

“现在,在我没叫保安把你赶出去之前,滚出我的视线。”

“Please, Miss Luthor! 对Kara的事,我很抱——”

“Shut. the. fuck. up.”Lena紧闭了一下眼,强行忍住自己快要喷涌而出的怒意,说实话,她甚至想当场给眼前的人一巴掌,好好教教她怎么说人话,“你不配叫她的名字。”

“Miss——”Amy的话被Lena的动作打断了。

Lena俯身凑到Amy耳边,降低了音量对她说道:“Kara的姐姐是FBI的特工,脾气非常暴躁,凑巧能力又非常强,职位还特别高,你说如果我添油加醋地告诉她有人侮辱她妹妹,她会有什么反应?哦,顺便提醒一下,我刚认识她的时候,都被她对自己妹妹的保护欲吓到了。”

Amy的膝盖开始发软,腿肚也微微打颤,她紧张地咽了好几口唾沫,已经不敢直视自己的老板了。

“如果不想死的话,”Lena直起身子,声音也恢复到了正常音量,“就给我滚。”

说完这句,Lena就头也不回地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Brianna看着对面像斗败的公鸡一样焉头耷脑边啜泣边收拾自己东西准备卷铺盖走人的“前辈”,心里默默给自己立下了“绝对不能惹那个金发记者”的规矩。





—————————————

我是真的能啰嗦🤷3.6k字就写了一点点剧情🤦‍♀️详略得当是个大学问

其实Amy基本就是第一季Siobhan那种bitch的人设😂

还有想解释一下最后总裁用Alex来威胁助理的原因,当然总裁可以有无数种威胁她的方式,这么写是想侧面烘托总裁和姐姐关系也更亲近了这样子。

另外细纲写好了,从26章开始算的话刚好会甜10章左右
细纲写好是写好,但是请不要期待更新速度!!!

因为后面会有伪“加餐”情节,我不会写(ΘˍΘ=)

以上,欢迎评论😘

评论(4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