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aceA

目前只写supercorp😋长文不连贯的话看首页置顶那图的评论区,或者微博搜“solo进化中”的用户,解压码是sc的全称,链接失效的话请私信

You are my own hero. (三十三)

本章的写作形式是仿太太的这篇文⬇️(但是绝对不是抄袭嗷!!!

她们结婚后——R.H. Felidae Athena 

然后也有点借鉴了常见的5+1梗,大概就是:Kara5次得到了她想要的回复,1次没有


—————

第三十三章



Alex看着对面眨巴着眼,等待着自己给出意见的Kara,露出了一个欣慰的微笑。

Kara和Lena从朋友到密友到决裂再到恋人,因着自己那个藏不住心事的妹妹,她也算得上见证了整个过程。可惜当年还是baby gay的自己对Kara的真实感情也是后知后觉,如果她能多敲打敲打Kara,让她早点表明身份,或许两人会少走一些弯路。不过无论如何,她们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你自己的生日刚过,就开始准备了?可以可以,很积极。”

“当然!Lena花了那么多心思庆祝我的抵地生日,我自然也不能懈怠。”

除了喝的酒高级一些,穿的衣服奢侈一些,平日的Lena看不出什么有钱人做派。所以当得知她带Kara到豪华游艇上去庆生的时候,Alex是很震惊的。从周六早晨登船,到周一正常去工作,两个人单独在船上度过了48小时。除了全纳市都看到了的烟花秀以外,Alex并不知道两个人在游艇上到底都做了什么,不过看Kara一扫前段时间Lena忙工作不理她的阴霾,过后几天都如坠梦中飘飘然的状态,至少Kara本人肯定相当满意。

过去的十五年,Alex和Kara一起庆祝了她的每一个抵地生日,但她并不为这一次的缺席感到失落,相反,她很为Kara感到高兴。在她看来,Kara以前的交往对象都配不上她。她的小氪星人值得最好的。

“好,你想怎么弄,我全力配合。”



Maggie一边勘察着现场,一边和闻讯赶来的小姨子聊着天。只是她很怀疑如果不是Lena的生日快到了,Kara还会不会为这种一看就没什么报道价值的盗窃案大老远地跑一趟。

“姬佬都爱的礼物啊,这可太难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爱好哎。”

“拜托拜托,Maggie,你好好想想嘛。你是我认识的最有经验的人了。”

虽然Kara的pout攻击只对Alex和Lena有额外的伤害buff,但这并不意味着Maggie就能全身而退,她抿了抿嘴,不置可否地继续查看现场。

工作时间不苟言笑人狠话不多的DEO局长私下里其实很爱和她吐槽这两个人,今天说Lena看Kara的眼神能闪瞎个人,明天说受不了Kara三句话离不开Lena。不过即使她混迹江湖多年,认识的姬佬比Kara见过的女人都多,这两个人的腻歪程度也是首屈一指。小Danvers已经足够体贴,赫然排在福布斯财富榜上的小Luthor更不缺什么物质上的东西,要给出礼物建议可着实有点难度。

转头看到Kara单纯期待的眼神,Maggie突然灵机一动,一个主意浮上心间。她俯身贴到Kara耳边,小声地把自己的建议告诉Kara。

Kara的脸一下子就红透了。



Eliza接到了Kara的电话,这并不让她感到意外,她和Kara以及Alex时不时就会通电话或者视频,但是在不过节不放假的工作日叫她去纳市,却让她有些疑惑。

“我们也很久没见了,24号是Lena的生日,我想大家一起给她办一个小型的生日party。”

Eliza有些惊讶:这是Kara第一个正式介绍给她的恋人。两个女儿都很独立,她也从来不会干预她们的恋爱选择。虽然不论是亲生的地球女儿还是收养的外星女儿都和同性在一起了是她没想到的,但是同性也好,异性也罢,只要她们过得幸福,她都乐见其成。如果比照Alex的情况来看,确定关系后正式介绍和她见面的恋人,就已经是感情比较稳定,打算进一步发展了。

“原来如此,当然没问题。24号是吧,我会提前向实验室请假的。”

在此前和Lena的几次短暂接触中,她已经亲自确认过Kara总是挂在嘴边的那些彩虹屁:Luthor家的小女儿确实是个举止优雅、谈吐不凡的美丽女人;从她为Kara研发出的Harun-El制剂来看,显然也不负天才之名。借着这个机会,她可以更进一步地了解她。

“别忘了带点吃的来!Lena还没尝过你的手艺呢,她肯定会喜欢的。”

Kara的激动即使从电话里听来也显而易见。Eliza不禁失笑,Lena看起来并不像是Kara一样的吃货,不过她还是一口应了下来。“放心吧,到时见。”



Sam看到手机上来自K Danvers的消息提示,心里便猜到了几分,Lena的生日快到了,虽然她最近好像非常忙,两个人都没怎么联系,但如果她的女朋友确实如她所言对她那么上心的话,也是时候准备给她过生日了。

Lena之于她,是老板,是伯乐,也是益友。她们两个人的交往其实算不上特别深入,毕竟有着上下级的隔膜,而她在工作之余的闲暇时间,也大多留给了Ruby。只是同为女性在商场上打拼,又有单身母亲和Luthor身份带来的枷锁,让两个人惺惺相惜。

Reign的事情之后,她带着Ruby搬回了大都会,只和Lena还保持着固定的联系。虽然不清楚这两个人具体是怎么捅破那层窗户纸的,但是收到Lena发来的和Kara在一起了的消息,她并不感到惊讶。毕竟能让Lena Luthor露出真实笑容的谈话主题,她只知道Kara Danvers一个。

‘Lena私底下常去的那家餐厅名和地址如下,不过提醒一下,这家餐厅很贵,而且是会员预约制。你用Lena的名义预约的话,她会收到确认邮件。’

‘谢谢!放心吧,小菜一碟 <3’



Cat摘下鼻梁上的黑框眼镜,低头从还勉强挂在耳朵上的金框眼镜上方盯着眼前局促不安的前前前前前……任助理,现任记者Kara Danvers。不论她作为记者成长了多少,在自己面前也永远摆脱不了这幅战战兢兢小心翼翼的小狗样子。

“哦,Kiera,你是想请我吃饭吗?”

“不不不,我,我想请朋友去那里吃饭。”

“朋友?”Cat的尾音非常戏剧化地上扬。

“嗯,嗯……朋友。朋友。”

语气中的犹豫实在太过明显,重复强调的“朋友”也充满了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Cat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作为拥有准确新闻嗅觉和过人观察能力的媒体女王,她当然知道自家记者已经勾搭上了整个纳市唯一一个算是有资格和自己平起平坐的人——隔壁楼里的Lena Luthor。

如果说此前她还只是怀疑的话,那么9月22日凌晨0点,突然被不间断地射上夜空的彩虹色S就是明晃晃的证据。正常人不会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办一个所谓的“纪念Supergirl”海岸烟花秀。

除非,Supergirl当天过生日。

而作为消失已久的超级英雄的老板,她又凑巧知道Kara的生日就是9月22日。

二重身的把戏确实骗过了她,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外星人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变形人的存在让Cat意识到自己被助理耍了。虽然她明白了超级英雄对普通人生活的需要,决定将错就错,继续装下去,但她确实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里“额外关照”Kara,让她做了大量没意义的工作。毕竟,想骗Cat Grant,是要付出代价的。

Cat用审视的目光盯着Kara足足有两分钟,才可怜她身上那件快被揪破的衬衫,点头应允,让她用自己的名义和会员资格去预订位子。



Brianna一看见Kara,马上放下手里的平板,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Miss Danvers,你好。”

“嗨!说了多少次了,叫我Kara就行。Lena在吗?”

“Miss Luthor在实验室。”Brianna毕恭毕敬地说。自从Amy被解雇,她就成了Lena唯一的私人助理。不论Kara怎么说,她都始终坚持叫她Miss Danvers,对她和Lena一视同仁:她可不想重蹈前任的覆辙。而一向淡定处事的老板竟然会发那么大的火,这让Brianna意识到两个人大概率真的是一对,所以她主动问道:“需要我帮您打内线电话吗?”

“你先帮我看一下这个月24号Lena的日程吧。如果那天没什么安排的话,我就不打扰她了。”

“好的,请稍等。”Brianna立马查看了老板24号的行程安排,不过可惜的是,上午10点有一个投资会议,下午3点有一个L-Corp孤儿院的视察。

金发记者叹口气,眉头皱得更紧了。

“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把会议提前到下周三。孤儿院的视察……我看一下,嗯,可以推到下下周二,不过这个孤儿院的视察是之前Miss Luthor自己定下的日子,我不太好擅自更改。”Brianna脱口而出。虽然对自己来说,要给众多的与会人员发邮件会是很繁琐的额外工作,但是Kara一直对她很友好,而Lena看起来冷漠,实际上也很好相处,对她工作中一些细微的纰漏非常宽容。即使不知道Kara是在计划约会还是什么东西,她还是下意识地想帮她。

“OMG,太感谢了,Brianna!不过视察的事情还是打电话征求一下她的意见吧。电话可以我来打吗?”

按规定当然不行,但是Brianna还是立马把话筒递给Kara,同时拨通了实验室的内线。跟拥有随意进出大厦特权的人,哪还有什么死板的规定可讲呢?

“嗨,Lena,是我,Kara。你都不回我的电话和消息,所以我只好直接来公司找你。下周四约的那个孤儿院视察还记得吗,能不能往后推推,我想和你一起出去。”

Brianna猜Kara看她在场,所以说得委婉了些。

“但是——”

奇怪的是Kara刚挂上的笑容并没有维持太久,再看电脑上显示的通话信息,电话竟然已经被挂断了。

Kara在原地呆立了一会儿,随后生硬地把话筒塞到她手里,转身离开了。Brianna看着她一瘸一拐进了电梯,全程始终低着头,披散的金发在脸上投下了大片阴影,看不清表情。

放下电话,Brianna盯着平板上Lena的日程表犹豫了好一会儿,开始写通知邮件。





——————————

先扬后抑是为了先抑后扬!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所以,请不要担心,很快就会甜回来的(❁´ω`❁)总裁在干啥尼,之前有小伙伴已经猜到一半了🤣

发现自己并不怎么能把握好这种文风(这个拖更的时间就可见一斑),勉勉强强写完发出来,不满意的地方就推到结文以后再改好啦

本来是想了一个总裁生日期间的梗,然后去查了总裁的生日,发现是10.22,感觉哇!太好了,季节差不多对得上。结果要写了突然又想到不知道金毛的生日是什么时候,万一在总裁前面,还差不多可怎么办,结果一查,尼玛还真是🤦‍♀️不得已又临时编造了简陋的总裁为金毛庆生的东西,真的不要问细节,因为我也不知道π_π


评论(28)

热度(46)